穿著自以為最適合跳舞的舒服衣服 做了一個人生中渺小的決定 今天不開車...
跳完了舞 太陽依舊高高掛 搭配著微風 絕妙的組合 
今天...就散散步吧!
從八德路穿到我心目中台北市最美的敦化南路 伴著自己幫自己選播的主題曲 偷得浮生半日閒 
穿過了市民大道 斑馬屁股紅綠燈還在那 經過了小時候的舊家
有多久 沒有這樣散步了 仔細想想 上一次走了這麼遠的路應該是四年前住在香港的時候 從旺角走到尖沙嘴吧
陽光穿過路樹撒在我的右側臉 暖暖的 風也是暖暖的
把音樂開到足夠聽不到其他噪音的音量 走著...
這個下午是屬於我的 我會暫時聽不到 暫時看不到 那些我不想要的
迎面而來的那個誰 其實我不太記得了 模糊的印象只停留在..我應該認識他...微笑 點頭 我繼續走...
經過了好姊妹的家 拿起我的電話 可惜她不在家 要是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那也很好...
經過了最懷念的順成麵包 我沒有買 但也笑了 
經過了唸了十一年的學校 門口擠滿了接小朋友的爸媽菲傭 以後接小孩下課的我 臉上會有著怎樣的表情?
儘管音樂再大聲 還是被打斷了 粉紅襯衫先生 你好有勇氣 我沒辦法給你我的電話 但你還是很可愛 哈
大學生們關於逆光順光的問題小小討論了一下 不可思議的表情 你們給我驚喜 我也是你們的驚喜吧!
賣雞蛋糕的阿姨還在 我最喜歡雞蛋糕了 阿姨也沒老...好厲害!
踏著每一步 都有我的回憶 十七歲的那一年 我是怎麼笑的? 
抬頭看看天空 還是這麼美
經過安和路的老家 還是ㄧ樣 管理伯伯也依舊在崗位上 和我打了招呼 繼續向前走...
雖然我已經搬離了那區域 但在我心裡 最美的回憶都發生在那邊 
走著走著...我更確定了
不要膚淺的參與別人的人生 負點責任
懂得知足感恩 就不會有埋怨
人生大道理 不需要一直重複 懂了才珍貴
太陽要下山了 有起有落...就算是電腦偶爾也要更新軟體 關機 再開機...我也是
再見太陽 我決定要去吃大餐囉;)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