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的家,雖然人口不多,但是對我來說是最溫暖最舒服的地方。
我喜歡我的貓,因為他是我的寵物。
我喜歡台灣,因為我生在那裡,長在那裡。
我喜歡聽音樂,因為每首歌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故事。
我喜歡看電視,因為他可以帶我去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看我可能不會有機會親眼看到的事。
我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想做什麼都可以,不用在意別人。
我喜歡跟朋友出去,因為很熱鬧,很開心。
我喜歡我的工作,因為他讓我有成就感,也讓我開心。
我喜歡坐在車上,看著旁邊的所有飛快的溜走,包括時間。
我喜歡購物,讓自己漂亮,讓自己開心。 我喜歡吃東西,因為那是一種藝術。
我喜歡煮菜,享受自己完成ㄧ到菜的成就,也沈浸在別人喜歡吃的氣份。
我喜歡喝水,因為他是最解渴的東西。
我喜歡睡覺,睡覺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想的好好休息。
我喜歡旅行,每一次出國可以看看不一樣的風景文化,也讓我知道我多麼的愛我的家。
我喜歡挑戰,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感覺。
我喜歡觀察,因為我可以更了解我自己。
我喜歡慵懶,因為很舒服。 我喜歡忙碌,因為很充實。
我喜歡喜怒哀樂,人生就是應該如此。
我喜歡我自己。
我喜歡大家。
我喜歡因為我喜歡。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