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003.JPG 

上一秒鐘他還對我微笑著 祝福我好運

幾天前我們還面對面的說著話

幾年前我和她穿梭在東區街頭

消失的瞬間 總是來的突然

無法預知那一刻的降臨

無法預設情緒 臉上的表情 甚至說出可笑的話...

腦裡一片空白 

總是有很多恐懼 但最終都必須去接受

不知道生命的終點何時會降臨

不知道哪天他轉過身超遠方走去

唯有珍惜...

 

今天的台北 很冷

但回到家心裡卻暖和

媽媽精心擺設的床鋪

姊姊的關心

就像兔子守護著我

那兩隻我從熱情的泰國背回來的兔子

最愛我的家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永遠會是最安全的守護者

把握每一個瞬間

大家一起做個孝順的乖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