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3_009.jpg 

內服裝設計師黃淑琦昨晚舉辦09年秋冬服裝秀,上演「媽媽幫」、「名媛幫」「肉」搏戰,懷孕7個月的黃嘉千,和好友彭佳慧、季芹3女手牽手到場,試圖以人海戰術搏版面,但仍不敵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一側身美背全都露。

媽媽幫PK名媛派

曾愷玹穿上6公斤重的木質訂製服壓軸走秀,雖然硬邦邦的木頭衣活像個浴桶一樣,讓她行走時髖股、膝蓋撞出瘀青,但她說:「這是一件藝術品,穿起來效果很好,雖然走秀時有點痛,但覺得很值得。」是否擔心衣服下滑走光?163公分她自信滿滿的說:「一定滑不下來,雖然我身高不高,但是比例好就好。」

懷有7個月身孕的黃嘉千,在季芹和彭佳慧的陪伴下3人牽手到場,季芹笑說:「我們今天是嘉千的左右護法,出門前嘉千老公和我老公都交代,要我們好好照顧她。」是否以「媽媽幫」之姿跑啪?3人立刻否認,季芹說:「沒有喔,我還是正妹。」黃嘉千更說:「請大家忘記我的肚子。」

為挺設計師好友黃淑琦,上周才從美國返台的林牧潔儘管時差不適,仍性感露背到場。難得跑趴的楊貴媚也說:「我每次參加國際影展只要穿上黃淑琦的衣服就會得獎。」


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