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小女孩
五年了…已經五年了
前陣子和舒喬姐聊天(我的經紀人)無意間發現從剛剛拍廣告到現在
已經五年了
時光過的飛快真的令人有種抓不住的感覺
但是我到現在仍然記得第一次試鏡的時候那種緊張那種害羞
表演對我來說好陌生
一轉眼大學畢業了 我到香港了
學習著一個人在異地獨立的生活默默的打拼
人生的轉變似乎也從那時候開始
我回到台灣從飛機上的窗戶看著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是開心是難過的也默默爲自己許下了一個心願
拍了第一部電影 入圍金馬獎 對我來說都是想也沒想過的夢想
接下來我做的…或許大家有注意到
我仍然在默默的努力
五年了 我 還是個小女孩 渴望著生活的平凡與工作上的成就感
大家都說我很幸運 我也說我真的很幸運
我也知道幸運的背後就必須付出更多讓別人來肯定你
那些看不到聽不到的付出
就讓它跟著我一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