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某一天
你轉來我的班上 坐在我的斜對角
用著同樣小叮噹的鉛筆盒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情同姐妹形影不離像情人一樣是我們最好的寫照
你是個有義氣的女生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站在我這邊
好幾年來 我們只吵過一次架 在國中
但是我們的友誼反而更堅固了
我們無話不談
不管什麼都直話直說
你不喜歡我以前交的哪一個男朋友
或是覺得我太瘦
從來都不用拐彎抹角
一起逛街 一起喝下午茶 一起剪頭髮
畢了業之後雖然不像從前一樣有很多時間聚會
但是關心彼此是少不了的
你一直說我是你的驕傲
看到我努力的成果
你總是給我鼓勵
你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勇敢的女生
好勇敢
身體不好的你
總是好勇敢...........
接到你姐姐打給我的電話
我不敢相信
我哭了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我在泰國感冒了 你也生病了
只是我再也看不到你的笑臉
前陣子去醫院看你
好瘦好瘦
你吵著跟我說住院好無聊想要回家
答應你要去陪陪你的
過幾天你開心的跟我說出院了
我才放了心
沒想到
竟然......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在討論我的電影和我最近的工作
你很開心
我知道你還來不及看
我們還來不及分享
好想好想可以立刻就去看看你
可是我卻在泰國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你一直為我驕傲
我要努力
明天拍的片子
是獻給你的
我不會再哭 眼睛不能腫
因為要美美的
獻給你
答應我
要快樂:)
因為 我很想你
永遠永遠 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200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