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身外之物
不是名牌包包
而是我的貓和車子
小小的車子
陪伴我四年多
踏過幾萬公里
工作 遊玩 上課
雖然不是什麼高貴名車
但是我很愛它
因為有它所以我才更獨立
所以我才更勇敢
因為有它
陪伴我在半夜收工的時候
可以安全到家
因為有它
我享受了美麗的風景
回到家
會有ㄧ隻大眼睛的小貓歡迎我
喵喵~
好像在對我說
你去哪裡了
你終於回來了
你又要出門了
我肚子餓了
我好無聊喔
跳上我的床
裝可愛
扭著小小的身體
就算再累
心情再不好
也是會對它微笑
大部分得時間
它總是靜靜的在旁邊陪伴我
不吵不鬧
生病了他會跳上床來看看我
或許其實是叫我請他吃宵夜: )
無聊的時候
捏捏它的肥肉
抱起來甩來甩去
就會忘掉寂寞
只要牠不在家
好像
少了
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會很不習慣
叫牠的名字沒有回應
會很慌
無法想像牠不在身邊
但是我很清楚
總有那麼ㄧ天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會ㄧ直很愛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