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嘴硬心軟
她很粗魯
她很主觀
但是她很善良 很溫柔 很堅強
她是我最愛的媽媽
忙碌的五月天
因為滿滿的工作沒辦法跟她一起過母親節
她竟然對我說
工作好呀
好棒好棒沒關係你就去努力的工作吧!
明明是母親節
我沒辦法幫她慶祝
她卻給我滿滿的支持跟鼓勵
她就是這樣一個媽媽
總是支持著自己的小女兒做每ㄧ件事每ㄧ個決定
我想我有一個最棒的媽媽
我絕對沒辦法忍受有誰不尊重她
更要謝謝每ㄧ個在母親節記得跟她說母親節快樂的人
因為有心的你們
讓她很開心
所以親愛的媽咪
我送你豪華香港遊
她真的很開心...天天講
只要她會開心要我做啥都可以的:)
最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