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在街上遇見了誰
那天 你認識了誰
誰的誰或許是你的誰
誰知道?
世界這麼的大又這麼的小
轉個彎
又遇見了誰...
幾年前的一個工作
一個沒有交集的人
卻在香港成了我的鄰居
成了我一個特別的朋友
工作過的夥伴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是我卻覺得她們很了解我
那一天在車上打開籠子
看到圓圓的頭大大的眼睛
就覺得
我要養這隻貓
一定要
就這樣他陪伴我 成為了我的最愛
傷心開心 都有他陪伴
踏入幼稚園第一個對你微笑的小女生
竟然到現在還是我的好朋友
小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無意的相遇
又成為我另一個重要的人
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親戚 朋友的老師 路上的人 任何一個陌生人
都可能出現在你我的生命裡
永遠都不知道你會認識誰 誰會認識你
每個相遇
都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