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今天 我發現了一個留言
是一個學妹的留言
雖然我不認識你
在學校的時候也很少參加學校的活動
但是看到了 卻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
原來還有這麼多人在默默的關心我支持我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更別說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身邊的朋友
或是工作上的夥伴
都是這樣的鼓勵我
一句辛苦了 一句加油 都讓我有更多的動力更多的信心
或許沒有辦法親口對每一個支持我的人說謝謝
但是我都會放在我的心裡面
更努力更努力的工作
只希望讓你們看到更好的我
讓這一切都變成值得

最近...身邊有好多人生病了
健康...是最珍貴的東西
希望大家都快一點好起來
不管如何身體健康才能去追尋快樂與夢想
保重
還有
一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