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know me?

最喜歡的東西很簡單
最想到的東西很簡單

很孤僻
但也不難相處

很平凡
跟大家一樣
走著呼吸著
沒有特別的東西

做著我喜歡做的事
努力的學習著

平常文靜
但是跟很熟的朋友也可以搞笑

最愛我的媽咪
她實在太搞笑了
碎碎念的令我也受不了

很多事都無所謂、隨便
但是我真的下定決心的時候
固執到了一個可怕

脾氣不是太好
兇巴巴的
只是生氣的時候常常看不出來

很樂觀
也很悲觀

有著跟外表差很多的奇怪個性

可以ㄧ次吃很多
也可以都不用吃

什麼都懶
但是不會忘記睡覺

對很多東西又愛又恨

好像
有點
發瘋了!
不管我是怎樣的人
不管大家是如何解讀我
我只想要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