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常常的會說.......無所謂
不是我對很多事都不在乎
不是我沒有意見
不是我不喜歡或是什麼的
我只是覺得
有很多事
不要那麼計較
不要過分的在意
不要耿耿於懷
所以對很多小事
我都無所謂
只要開心就好
不要在有太多的顧忌
這樣過日子太痛苦了

我喜歡日子過的忙碌
但是我也要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只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簡單的夢想
所以對其他一些不會對我造成影響的事
我都無所謂

最近認識了很多人
但是我還是喜歡私底下的自己
有的時候過於安靜
甚至有點孤僻
我喜歡平凡
我喜歡最我喜歡做的工作
我喜歡對著自己說話
提醒我自己要努力
我希望那一天
不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