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香港
從ㄧ開始的不習慣到習慣
從陌生到熟悉
在香港的時候ㄧ直被誤認成日本人
回台灣的路上
在機場裡
還是有一堆人跟我說著日語
我只好笑笑的回答他說
我說中文啦~
這一句話應該是我說過最多次的一句話

到了台灣
吹著冷冷的風
看著不ㄧ樣的風景
身旁的人再也不是說著廣東話
而是國語 台語
馬路上的紅綠燈也不會嘟嘟嘟嘟嘟的響
開著我很久沒開的車
不熟悉的在台北的大街小巷行走

習慣了一個地方
於是開始想念

這三個月裡面
我得到很多
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認識很多人
經歷的我心情的起伏轉變
我改變了
我更懂得
做我自己了

但是我還是想念
我最愛坐的叮叮
我最愛吃的公仔麵
還有很多很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