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的與不帶走的東西
很多很多
我會帶走很多
我會留下很多
因為有些東西我是帶不走的

快要結束這一段在香港的生活

記得有聽人家說過
有一種人在走過的地方
會留下他的痕跡
有一種人在走過的地方
不會留下ㄧ絲他經過的痕跡

不管如何
我會留下一點也帶走一點!
對我而言
事情沒有絕對的
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黑色與白色之間的灰色地帶
總是最多的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矛盾
我的個性已經遠遠超過了多重人格
理性與感性

再加上我的嚴重失憶症
這是讓我的人生過的豐富的原因吧~
在講什麼
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