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我告別的很多事
也迎接了很多事
這一年對我來說意義非常大
我相信
這是我的一個轉折點
這一年對我來說過的好快
還記得2006的一開始
過年的那一天
我生病了
過年的第二天
我進急診室看病
過完了年 我練習騎車
跌倒了
我失去了我第一次演出戲劇的機會
我失去了很多
我又進進出出很多次急診室
我住院了
我哭了
我開刀了
我體會了只用一隻腳的生活
好久好久
喝水 上廁所 洗澡 甚至去客廳看電視
都好辛苦
每天坐著 躺著 想著
我不想見任何人
我變得孤僻
我的右腳慢慢的變得很細
因為沒有在用 退化了!!
我的腳 留下了一個星星形狀的疤痕
前半年的我三天兩頭的跑醫院
就這樣的結束了
後半年的我 突然好多好多事情要面對
我長大得很快
終於我恢復了一切
我開始工作 開始我新的生活
開始慢慢的變了
開始變得很認真
然後我離開了我的家
到了香港
開始我一個人的旅行
享受我一個人的生活
也過了我沒有過的宿舍生活
這段時間
我看到很多 學到很多 懂了很多
碰到不同的人 有不一樣的工作 有不一樣的想法
我開始追求我想要的東西
我開始又更懂得自己多一點
一切
已經不能用言語來說明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
香港
我喜歡你;)
很快的一年以經快過去了
很快的我要迎接我新的一年
迎接我新的挑戰
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每一個地方
我會用力的記在我的腦袋裡
這將會是我記憶裡最珍貴的一部份
時間不會暫停
也不會倒轉
它只會一直一直的前進
而我
跟著時間
一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